65家企业千个岗位!2023年度春季退役军人暨军嫂招聘会举行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09:34:32

       5月25日上午,我市在梅城剑英体育馆广场举行2023年度春季退役军人暨军嫂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军属求职者交流平台。65家企业带来千个岗位,提供平均薪酬在4000至8000元不等,约300余名退役军人和军嫂参加招聘会。


 图片


       “我们的公司在南口,外贸跟单员薪资在4000至6000不等”“MI工程师的薪资可达9000至11000元”……在招聘会现场,退役军人求职热情高涨,参展企业为招揽人才纷纷走出“摊位”向求职者们发放公司简介,介绍公司情况、岗位待遇。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求职者们积极展现个人能力,得到不少好评。“前两天刚进行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培训期间学习了不少职场技能,这次正好派上用场。”退役军人黄宇兴在大学毕业后就步入军营,他说,回到地方后将继续发挥退役军人不怕苦累的特质,从基层干起,做好工作。

       此次招聘会不仅针对退役军人,还包括军属、军嫂。军嫂朱桂妾在多方宣传获悉专场招聘会信息,与其他军嫂分享信息后,特定准备简历参加招聘会。“招聘会提供岗位很丰富,我们选择性很广。”她说。


图片


       招聘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设立政策咨询宣讲台,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政策咨询和现场引导等服务。“拥军优属是梅州光荣传统,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做点事情。”在宣讲台前,一幼儿园负责人吴戌娟告诉记者,今年该幼儿园推出凭入园儿童凭亲属优待证可享受入园优惠的政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