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驻兴部队群工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28 11:12:26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日前,我市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驻兴部队群工干部座谈会,共叙军民深情,共绘双拥蓝图,共谋军地融合发展大计。副市长陈君溢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陈君溢代表兴宁市政府向驻兴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陈君溢表示,长期以来,驻兴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宗旨使命,植根齐昌沃土,视驻地为故乡,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抗击疫情、抢险救灾、乡村振兴、双拥共建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兴宁人民的拥护和信赖。他希望驻兴部队一如既往支持和融入兴宁发展大局,推动兴宁经济高质量发展,续写人民军队爱人民的新篇章。
  驻兴部队官兵表示,将珍惜军地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与兴宁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