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公开征求《兴宁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10-22 11:08:31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根据《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梅州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通知》(梅市府办〔2013〕55号)的要求,现将梅州市生态环境局起草的《兴宁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0日止,为期30天,欢迎任何单位和个人在以下“您的宝贵意见”栏填写意见,并留下联系方式,也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认真研究采纳合理意见建议,文件印发后我们将在本网站公告采纳各方意见情况。

受理单位: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地   址:兴南大道环保大厦

邮   编:514500

电   话:0753-3259415

邮   箱:xnhbwf@163.com

附件:1.兴宁市声环境功能区划方案(征求意见稿);

   2.如需了解方案内地图信息请到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污染防治股现场查看。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

2022年10月22日


1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