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司法局:兴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分厅正式挂牌启用

浏览次数:-作者: 吴宇戈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9 11:35:21


7月28日,兴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分厅正式挂牌启用,该分厅设在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文冠,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兴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分厅的设立,是市政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助推平安兴宁、法治兴宁建设,增强公共法律服务有效供给,优化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全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接下来,我局将不断强化窗口部门服务意识,全心全意服务好人民群众,持续做好一次性告知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简化群众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间,进一步推动“一个门进、集中受理、分头办理、一揽子解决”的公共法律服务模式。发挥好法治化、服务型、便民、高效的兴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分厅作用,积极开拓司法行政工作新格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