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阳敬桑榆 佳节叙情深—兴宁市司法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吴宇戈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07 09:48:58

  10月3日,在重阳节前夕,兴宁市司法局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退休不褪色 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活动。


  退休党员们首先来到兴宁市司法局宁中司法所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在党支部书记张炽昌同志带领下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原原本本学习、逐篇逐段领悟,在整体把握的前提下,突出领会好重点和创新点,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运用党的科学理论优化思想方法,解决思想困惑,检视自身思想作风精神状况,牢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自己的思维方式和精神境界更好适应发展需要。

 

  随后,党员们来到新陂镇、叶塘镇的两镇五村,叶塘镇玖崇湖参观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通过改造村房屋风貌、村内道路、厨房厕所,建设村级综合服务中心、游客服务中心、自行车骑行驿站、池塘景观、绿化景观、建设兴宁版画长廊、安装大功率LED路灯等,在场的老干部们对兴宁市农村的变化无不叹为观止,从偏远的小山村一跃成为极具特色的旅游观光景点,离不开党建政策引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日益增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同志,更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带好头、做表率,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实践中。要自觉传承共产党人不怕挫折、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余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传播好声音、多发挥正能量、多做出新贡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兴宁贡献老干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