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司法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
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浏览次数:-作者: 吴宇戈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4 17:36:47

     1124上午,兴宁市司法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安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历史意义、重大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忠诚核心始终成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始终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团结务实,崇法尚廉,守正创新,普法为民”的理念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开拓司法行政工作新格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兴宁、法治兴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擘画未来、立意高远。特别是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自信自强、引领复兴。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重点要做到“七个深刻领会把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各党支部、各司法所、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工作要求,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抓紧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四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谱写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新篇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到行动上。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司法行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