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兴宁市司法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饶诗怡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0 09:21:30

  春风十里,草长莺飞。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机关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女性风貌,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3日,兴宁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3月3日上午,全体干部职工在兴宁市会展中心集合,坐大巴前往河源参观,第一站是参观客家文化公园,感受河源客家文化魅力,学习客家先贤精神,瞻仰孙中山铜像,缅怀先烈。


图片2.png


  第二站是到万绿湖景区,欣赏群山环绕的碧绿湖水。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干部感受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下来,司法局女干部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一种全新的姿态继续踔厉奋发、各尽所能,展巾帼之担当、扬巾帼之风采、作巾帼之贡献,为我市实施“八大行动”,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