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法治建设,以树为媒共建“生态法治林”
—兴宁市司法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陈杰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4 15:38:07

  莺飞草长春色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中国植树节到临之际,根据上级关于“绿美梅州”的文件精神,3月11日上午,兴宁市司法局、罗岗镇人民政府及社会团体到罗岗镇黄龙寨公园一起开展“绿美广东 罗岗在行动”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图片1.png


  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有的人挥动铁锹铲土,有的人扶苗填坑,有的人踩实固苗,有的人拎桶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井井有条,植树现场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在大家的辛苦劳动下,圆满完成了此次植树造林任务,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原本空旷的坡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图片2.png


图片3.png


  另外在植树的同时,市司法局志愿者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的方式进行普法宣传,让参与植树活动的干部、群众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图片4.png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同时也向社会宣传了学法、知法、守法意识,构筑起了守护兴宁市绿水青山的“法治绿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