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律顾问进校园 禁毒反诈齐宣传

浏览次数:-作者: 律师工作管理股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15:18:21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法治观念,提高反诈意识,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3月20日下午,水口司法所联合宋声中学开展“法律顾问进校园  禁毒反诈齐宣传”宣讲活动,活动邀请村(社区)法律顾问马成律师、王程乾律师为宋声中学100多名学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律知识大讲座。


图片1.png


  讲座中,两位村(社区)法律顾问马成律师、王程乾律师结合真实案例,以案释法,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述一个个生动、鲜活、具体的事例,围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保护自身安全、预防校园欺凌、两性关系、防溺水、远离毒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予以阐述,让学生们了解到学习法律知识的重要性、紧迫性。教育学生们一定要自觉遵纪守法,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少年。


图片2.png


  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学生们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筑牢了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和防范电信诈骗的坚固防线,为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法治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