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办2023年“广东省一体化行政执法平台”(粤执法)培训班

浏览次数:-作者: 余曼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27 21:19:52

  为进一步提升兴宁市行政执法人员“粤执法”办案平台的操作水平,准确、熟练运用“粤执法”办案平台开展行政执法案件无纸化办理,确保各项行政执法公正文明规范,2023年12月26日,我市在司法局举办了“广东省一体化行政执法平台”(粤执法)培训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春芳作开班动员讲话,各镇(街)、市直行政执法单位共计79名执法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廖局照片.jpg


  本次培训由“粤执法”办案平台技术工程师何康福进行授课,重点解读了《广东省一体化行政执法平台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平台手机端和PC端重点讲解和演示了行政执法办案过程中涉及的各个模块,包括平台的介绍、功能操作、模块管理以及办案中须注意的问题,使执法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平台的使用方法,提高办案效率和质量。


培训图片2.jpg


  接下来,我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加强“粤执法”平台应用的推广与学习,进一步推进“粤执法”平台全面应用,加强督促检查指导,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