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乌县司法局一行到我局开展交流学习

浏览次数:-作者: 钟杨坤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23 11:50:57

  2月22日,寻乌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丰带队到我局交流学习社区矫正、普法依法治理和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安胜,在家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和座谈。


拼图1.jpg


  座谈中,钟安胜首先对寻乌县司法局一行来兴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寻乌县司法局一行介绍了我局近年来的相关工作情况,同时双方就社区矫正、普法依法治理和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拼图2.jpg


  会后,寻乌县司法局一行首先参观了兴宁市社区矫正中心,全面了解我市“智慧矫正中心”三区十九室的结构布局和相关功能室的运转情况。随后,前往永和司法所进行了实地参观,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讨论,详细了解了司法所开展规范化建设、社区矫正和普法依法治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措施。


拼图3.jpg


  双方一致认为,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今后加强沟通联系,在互相学习、借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推动两地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