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天喜地齐赏灯 禁毒反诈不停歇
—黄槐司法所借助文艺汇演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陈杰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26 18:06:36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禁毒、反诈意识,让群众过个平安幸福年,近日,黄槐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宝丰村村委工作人员借助“宝丰村宝善堂王府正月十二欢庆赏灯”文艺汇演的有利时机,开展了禁毒、反诈宣传活动,掀起禁毒反诈宣传高潮。


拼图1.jpg


  活动过程中,演出人员不仅展现了精彩绝伦的舞蹈、山歌、快板、小品等表演,同时也积极与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互动,将汇演活动推向高潮。工作人员来回穿梭在演出现场,向在场群众发放禁毒、反诈宣传册,并现场解答群众关于电信诈骗、毒品知识的问题,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


拼图2.jpg


  此次“台上文艺+台下宣传”活动,既弘扬了兴宁市本地传统的赏灯文化,丰富了群众的文娱生活,又将禁毒、反诈宣传理念融进其中,让禁毒、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入人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