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引领,共同推进绿美梅州建设

浏览次数:-作者: 曾文婷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06 09:23:16

  春风迎新绿,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美梅州建设要求,进一步落实“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助推绿美兴宁植树活动,以高品质生态环境赋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3月3日,兴宁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与径南镇政府联合在径南社区进行义务植树,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植树近100棵,用实际行动为绿美梅州添“绿”增“颜”,以高质量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


拼图1.jpg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放苗、扶正、培土、浇水......整个过程井井有条,合力种下多棵樱花树、黄花风铃木、紫玉兰、橄榄树、黄皮果树等,为径南社区增添一抹生机勃勃的新绿。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绿美梅州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绿美兴宁建设一线高高飘扬。


IMG_5423.JPG


  此次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是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接下来,兴宁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的各项任务,自觉做绿美生态建设的积极推动者和建设参与者,积极推动广大党员在乡村绿化工作中争先锋、作表率,以“党建红”为高质量发展添“绿”赋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