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17:54:47


  10月29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


4524_meitu_1.jpg


        许振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542_meitu_2.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书记出席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领导班子带头学,通过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宣讲报告会等方式深入学习,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充分发挥办事大厅宣传阵地协同作用,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报道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努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三是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进一步压实责任,围绕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把握时间节点,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发展的实际成效,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持续推进惠民信息平台、政务外网、政务云、政府网站建设,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持续优化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加快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