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来兴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02 22:11:23


  4月1日上午,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甦率队到兴宁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兴宁市副市长罗丽平、市府办及政数局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叶塘镇龙坪村党群服务中心、叶塘镇公共服务中心及市公共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与市、镇、村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厅进驻、乡镇体制改革事项下放、自助服务终端机使用、统一申办受理平台使用、“证照联办”“工建联合审批”专窗业务办理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  

7.JPG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徐甦对我市的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突出特色,注重标准化和规范化,营造更加务实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一要围绕“双百”目标,提高梅州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使用率,破解省垂、国垂数据汇聚难题,实现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二要围绕在线审批,加快平台建设,推动平台与“粤政易”无缝对接,实现在线审批全覆盖;加大粤系列平台推广应用力度,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更多政务服务事项“指尖办”。要围绕标杆建设,积极借鉴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探索镇(街)综合窗口服务模式,向标杆靠拢,实现“一窗通办”,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