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落实推进“双百”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0 04:59:44


  5月10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落实推进“双百”工作座谈会,交流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作。水口镇、叶塘镇、宁中镇和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1994.JPG

  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双百”目前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职责分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各与会单位围绕工作要求、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许振波指出,推进“双百”工作是更好满足企业群众网上办事需要,提高网上办事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梅州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他从“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如何做”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全力推进“双百”工作。认真对照上级工作要求,开展精细化梳理,确保行政审批事项百分百上线、百分百进驻。加强工作对接和沟通交流,及时反馈推进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顺利完成“双百”目标任务,让群众和企业切实体验到政务服务改革带来的便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