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扬精神 齐心协力创佳绩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荣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一等奖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21:02:2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3日,市直工委举办2022年兴宁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共27个单位代表队参赛。

1.jpg

  比赛中,我局代表队队员们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在个人必答、集体必答、抢答等环节冷静思考、果断答题,顺利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在决赛中荣获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一等奖。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充分检验了学习成效,展示了政务服务干部勤学务实、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2.jpg

3.jpg

  为参加本次竞赛活动,我局党组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进行了动员部署,发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学习成效,用好学习成果。下来,我局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强化理论学习,对标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精细精准做好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聚力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政务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