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组来兴调研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1 10:25:14

  7月20日上午,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森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许振波等陪同调研。

161906051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宁中镇党群服务中心、宁中镇星民村党群服务中心、市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镇村政务服务运行、“粤智助”平台推广使用、县级政务服务中心适老化、适残化改造、全市通办、证照联办等相关工作情况。

7.JPG

  随后,在市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兴宁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调研组就难点、堵点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中取得的成绩。李森强调,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准,对标先进,持续推进“双百”工作,推动事项进驻“应进尽进”、县级服务分厅“应设必设”;要加快推进县级政务服务中心适老化、适残化改造工作,为特殊群体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要采取有力措施,提升常态化监测指标,持续优化服务质量;要加强窗口规范化建设,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打造审批流程少、办事效率快、服务水平优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兴宁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