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聚合力 互学互促添活力——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5 11:51: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8月4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气象局和中国联通兴宁市分公司共同组织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个单位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webwxgetmsgimg1.jpg

  此次活动是自2022年7月15日三个党支部党建联建共建签约仪式举行以来,首次组织开展的党建联建共建理论联学活动。会上,三个单位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就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联系工作职能、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收获,讲政治、讲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webwxgetmsgimg.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要坚持学思悟践,自觉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落实到助推兴宁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强化联建共建,多组织、多开展联建共建活动,将互促互进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定不移推进党建共建,按照省“1+1+9”工作部署,结合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兴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下来,我局将积极推动三方互联互动、经验互鉴、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党建联建示范单位,推动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