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召开惠民信息平台基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数据录入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8 09:38:04

  为拓展群众知情权,提升监督质效,推动我市基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在惠民信息平台的公开工作,8月5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中国移动兴宁分公司联合举办兴宁市惠民信息平台基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数据录入工作业务培训会。20个镇(街)的惠民信息平台业务员参加了培训。

12674633541961496818.jpg

  培训会上,中国移动兴宁分公司业务骨干详细介绍了兴宁市基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的功能模块,针对工程项目数据采集、发布、统计的具体操作进行了全流程展示,引导参训人员熟练掌握其操作,并现场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

IMG_2529.JPG

  会议强调,一要明晰时间节点,把握录入要求。围绕8月26日前完成所有数据录入工作的目标,镇(街)业务人员要深入学习、掌握操作,确保基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录入数据的准确度、真实度、完整度;二要规范录入流程,保证及时公开。要按照操作流程录入本镇(街)所属工程项目公开数据,确保我市基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数据在惠民信息平台按时按质公开;三要做好宣传推广,助力发挥监督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惠民信息平台的知晓率、使用率和关注率,凝聚监督合力,让惠民数据在阳光下运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