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04 09:20:33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10月26日、27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先后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和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下午,再次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梅州、兴宁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的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要坚持学深悟透,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精心组织部署,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要紧盯目标任务,把准方向,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精神和要求,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实际工作中;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谋划“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深化“放管服”的目标任务,拿出具体方案,抓进度、重质量,确保贯彻落实工作取得实效;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放管服”改革为抓手,聚力推动云、网、数三大基础平台应用,以及粤系列政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等工作,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环境,奋力开创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新局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