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召开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评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11:44:23

  11月28日,我市收听收看了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评部署会,省政府孙志洋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评估迎评工作要求,对迎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JPG

  会议强调,一要关注短板弱项。着重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数据开发和利用等问题。二要关注考评重点。要对标对表此次考评的各项指标,关注重点领域。三要关注变化点。要牢牢把握住关键变化,做好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一网协同,做好每周工作进展情况汇总,按时完成各项指标。

  会后,罗丽平副市长主持召开兴宁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评部署会。

4.JPG

  罗丽平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迎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在此次评估中取得理想成绩。二要明确要求,限期抓好整改。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围绕“查询精准度”“申报易用度”等7大方面,特别是“电子证照免提交”和“政务数据目录编制”等方面,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按照时间节点迅速行动,抓好问题清单的排查整改。三要强化落实,促进工作提质。各单位要细化目标任务,紧盯评估时间,抢时抓早、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查缺补漏,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促优化,做到以评促建,不断提升我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