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7 09:10:19


  12月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全面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工作状况和现实需求,激励年轻干部,鼓足干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局党组成员和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IMG_3707.JPG

  座谈会上,8位年轻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经历,谈认识、谈心得、谈目标;党组成员向年轻干部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志存高远、勤学善思、担当作为、严于律己,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干部,为推动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许振波寄语年轻干部“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勤”字视为工作准则,切实做到勤学、勤思、勤问、勤做。一是站稳立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市委决策部署,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勤于学习。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如饥似渴学好本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知识,力争成为本领过硬的行家里手;同时要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既要学习业务知识又要学习做人处事的本领。三是勇于担当。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克服“躺平”思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明责、知责、履责、尽责,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面对工作中的难题与挑战,不等不靠,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具备“涉险滩”、啃“硬骨头”的斗争勇气,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过硬的斗争本领。四是锐意进取。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永葆锐意开拓进取之心,坚持创先争优、勇争一流,善于创新,破除“一味求稳、不思变革”的消极思想,积极探索新思路,寻求新方式,提出新举措。五是严于律己。严格遵守纪律,做好工作表率,培养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对照工作职责找差距、查不足,坚持严肃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方法,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保持青年人的清澈和纯粹,培养志趣高雅的生活情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