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镇级标杆大厅建设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9 18:03:03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好我市镇级标杆便民服务中心评估工作,近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汉辉带队先后到石马镇、叶塘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镇级标杆大厅实地调研,石马镇、叶塘镇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jpg

  林汉辉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两镇镇级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中心场馆建设、软硬件设施使用、人员配备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上进行深入交流,就建设标准化、服务规范化、办事便利化和应用数智化4个方面系统分析了此次评估工作的各个要点并提出指导和完善意见。

1.jpg

  林汉辉表示,此次镇级标杆大厅的评估是推进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便利化的重要抓手和有力举措,参评中心要以创建镇级标杆大厅为着力点,严格按照评价指标体系,逐项对标对表,及时做好查缺补漏,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进一步优化中心建设,提升镇级政务服务大厅软硬件建设,力争在此次评比中取得良好成绩,为群众提供更加规范、高效、热情、廉洁的政务服务,真正做到审批越少服务越好,争创阳光透明、规范有序、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中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