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纪律促落实 优服务提质效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医保服务分厅和社保服务分厅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3 17:10:15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分厅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兴宁市“双百”(“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作的落实,3月10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带队到医保服务分厅和社保服务分厅开展实地调研,医疗保障局和社会保障基金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2.JPG

  许振波一行首先到医保服务分厅和社保服务分厅现场,详细了解业务窗口建设、人员统筹配备、自助机设备使用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与分厅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深入交流,就分厅纪律作风建设和“双百”工作推进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3.JPG

  许振波强调,一是严抓纪律作风建设,要严肃认识、严明纪律,把作风建设的要求烙在心中、落到行动,一旦发现问题要严格执纪、严厉处理,不断强化作风转变,进一步加强分厅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二是深刻理解“双百”工作的含义,高度重视进驻事项梳理,大力推动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让群众办事只需“入一张网”“进一扇门”,推动“双百”工作落实落地。三是加强队伍管理,重视窗口队伍的业务培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责任制”等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助力全市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