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助推提升服务效能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8 11:58:21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切实为企业、群众解决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我市于2022年5月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1.jpg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专门面向不能顺利办理政务服务中心相关业务的企业和群众,每天由两位工作人员专人受理群众意见建议,主要受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在线上或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不能实现成功受理、成功审批,多次跑动仍未能办结,办事过程中遇到的服务态度差、慢作为、不作为等问题。企业和群众遇到以上问题,都可以到“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求助,工作人员会如实记录企业和群众问题、诉求及意见建议。对于当场能够协调解决的问题,当场予以协调解决;现场不能解决的“应办未办”事项,则以“工单”形式转派给相关部门限期答复处理,有关部门将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复杂事项将在10个工作日内办结;对于“完全不能”办理的事项,有关部门将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群众回复,说明不能办理的原因,并做好解释工作。

2.jpg

  “办不成事”窗口的设立,畅通了企业和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切实为企业解难题、为群众办成事提供了有力保障,提升了政务服务办事效率,进一步促进各部门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优化办事流程,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