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梅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30 15:41:37

  为进一步提升部门审批过程规范化和上报数据标准化水平,3月30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邀请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程师,到我市开展梅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业务培训,市工建办业务骨干、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建综合窗口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1.jpg

  培训会上,工程师系统分析了梅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业务考核相关内容,对各项指标进行分类解读,并就省“一网通办”主题集成服务系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功能模块和具体业务流程操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培训会后,参训人员对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工程师现场进行问题解答。

2.jpg

  目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已实现市、县两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统一受理、并联审批、实时流转、跟踪督办”,有效提升了审批效率,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办事便利度,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