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礼仪和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6 14:47:32


  为进一步规范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服务语言等政务礼仪,规范使用梅州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树立和巩固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4月25日至26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礼仪和业务培训会。各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市政务服务分厅、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单位窗口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简讯: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礼仪和业务培训会.jpg

  培训由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刘科兰和宋燕娟同志进行授课,以理论教学和场景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政务礼仪概述”“窗口服务、接待群众规范”“避免引起异议、投诉”“在岗服务文明用语”“仪表仪态规范”“电话礼仪”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紧贴日常政务场景、窗口服务、业务受理的实际要求,针对窗口工作中如何运用礼仪技巧与办事群众进行沟通以及如何规范使用梅州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采取情景模拟、互动练习等方式开展了实操培训,对日常工作中的站姿、坐姿等方面进行现场示范,进一步提高培训实操性,为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感受深刻、获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切实将培训成果融入到实际窗口服务工作当中,让业务技能熟练于心、礼仪规范外化于行,以专业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展现政务服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为构建优质、高效、廉洁、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贡献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