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波、陈君溢到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指导“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09 17:28:34

  2023年5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文波,市政府副市长陈君溢到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以下简称“双百”)工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IMG_20230510_083037.jpg

  罗文波一行首先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详细了解进驻窗口和进驻事项的具体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听取近期“双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1.JPG

  罗文波强调,“双百”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的“硬措施”,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持续推动“双百”工作落实。一要提升服务质量。以提高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在减审批、优服务上下功夫,有效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二要加强规范管理。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优化窗口设置和人员配置,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三要强化人员素质。加强人员业务技能培训,优化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四要加大宣传力度。以宣传带推广,抓环境、抓服务、抓亮点,提高企业和群众对“双百”改革政策知晓度,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五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强作风建设,健全效能监管体系,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对正面典型与反面典型同时抓,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六要坚守廉政底线。严明纪律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杜绝“吃、拿、卡、要”等不良行为,切实维护政务服务良好形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