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作调度暨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19 19:38:35

  5月18日,我市召开“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作调度暨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陈君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有关单位、各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分厅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590069943993029486.jpg

  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近期市直和镇级“双百”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相关镇(街道)和市有关单位针对“双百”工作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和承诺整改时限。

12610829198800374611.jpg

  陈君溢强调,“双百”是2023年梅州市、兴宁市重点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强调并作工作部署。各单位、各镇街要压实责任,紧盯目标任务,明确工作举措,借鉴优秀经验做法,不断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