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市政府督查室和市政数局联合开展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17:45:06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整体效能,5月22日至24日,市纪委监委、市政府督查室和市政数局组成检查组深入兴宁市所辖20个镇(街道)联合开展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检查工作。

webwxgetmsgimg.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各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采取现场检查、听取汇报、业务指导的形式,实地查看基层政务服务大厅的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重点针对政务服务队伍是否配齐配强、配套的设备和制度是否按照文件要求做实做细、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情况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当场反馈检查中发现问题,并落实限期整改的措施。随后与各镇(街道)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各镇(街道)对基层政务服务现状和群众办事痛点、堵点的详细介绍,并就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给予相关指导意见建议。

webwxgetmsgim.jpg

  下来,市纪委监委、市政府督查室和市政数局将联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努力在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等方面下功夫,加快推进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确保基层政务服务各项问题逐项落实整改,实现惠企便民服务“零距离”,倾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窗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