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双百”相关工作开展联合交叉检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0:52:36

  为确保梅州市委“行政审批事项‘双百’工作专项督查情况报告”、梅州市发改局“县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合督导检查”工作中发现的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5月29日,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彦率队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双百”相关工作开展联合交叉检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1.JPG

  检查组一行分成四组,分别进行材料核查、回访抽查、事项体验、现场检查,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2.JPG

  李文彦提出,此次检查的最大收获是梅州市和兴宁市在“双百”工作上达成了共识,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落实主体责任,梅州市级统筹解决县级的共性问题,但个性问题县级要有针对性立行立改、整改到位;二要坚持常抓不懈,建立常态化工作长期坚持机制,强化日常巡查力度,对营商环境优化整改问题抓严抓实;三要加强纵向对接,梅州市级在谋划工作时充分考虑县级的实际情况,县级遇到困难或需市级协调的及时与市级沟通,强化上下联动,更好地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