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监督员座谈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02 10:06:56

  为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行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改进工作作风,6月1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了政务服务监督员座谈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政务服务监督员、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作强调讲话。

1.JPG

  会上,通报了今年我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情况,宣读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聘任10位政务服务监督员的决定,并为政务服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和工作证,标志着我市政务服务监督员正式上任。这支政务服务监督员队伍的建立,是兴宁市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

IMG_5914.JPG

  接下来,就如何更好开展政务监督工作,许振波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领会政务监督工作的深刻意义。政务监督工作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需要,也是加快转变工作作风的需要,更是市委市政府、各级各部门、社会企业和群众的需要。二要熟悉政务监督工作的主要职责。主要包括“双百”工作落实情况、办事大厅服务环境、监督制度落实情况和窗口规范开展政务服务事项审批情况,以及对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提出其他意见建议。三要把握政务监督工作的内在要求。要切实做到“两意三心四要素”:以社会满意、群众满意“两意”为目标,以责任心、用心、公心“三心”为宗旨,抓住时间、范围、方式和问题反馈“四要素”,始终牢记政务服务监督员的初心使命,同心协力打造“服务有温度、办事有速度”的政务服务环境,把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推向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