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峰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督导营商环境迎检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30 15:46:38

  6月30日,兴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督导营商环境迎检工作。市发展和改革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市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3.JPG

  刘东峰一行首先到政务服务大厅检查中心建设和窗口运行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听取相关单位在营商环境督导检查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

4.JPG

  刘东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营商环境作为梅州市和兴宁市委市政府“一号改革”工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二要真抓落实,做好问题整改。营商环境是一个系统工作,要在细致排查上下真功夫,外在上要把政务大厅、办事窗口当成自己的家,做到整洁干净、统一规范;内在上各单位管好自己的办事窗口,派驻业务能手、提供资料指引、加强温馨服务。三要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对需要协商解决的问题及时反馈,由市发展改革局牵头,需要市政府统筹的及时汇报,统筹有序推进营商环境迎评工作,共同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