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9-27 11:46:37

IMG_20230926_104514(1).jpg

  9月26日,我市召开“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以下简称“双百”)工作调度会,通报近期“双百”工作情况,住建局、民政局、叶塘镇、水口镇对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市政府副市长刘小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有关单位、各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20230926_104502(1).jpg

  刘小容强调,一是紧扣重点任务,扛起“极简审批”改革责任。围绕我市“极简办”事项清单发布实施常态化开展全量自查,根据极简改革实施方案研究、细化分解重点任务,确保在十月底前落地落实极简审批改革,同时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梳理汇总创新亮点工作信息。二是打通服务路径,挖掘“走流程”办事体验。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的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做细做实“局长走流程”,全面排查政务服务事项线上办理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卡点”“堵点”。三是聚焦便民服务,撬动基层“三化”巩固提升。积极对照石马镇镇级标杆大厅标准,紧扣品牌形象、管理规范、服务标准“三统一”要求,做好窗口、人员、服务、场所规范化建设和管理工作。四是强化整改落实,发挥督查整改利剑作用。结合正在开展的二次统筹一并抓实专项督查问题整改,深入剖析、认真整改,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制定配套解决方案,切实解决问题,坚决杜绝“体外循环”“面上对标”,力争在今年内实现两个百分之百开门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