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国华率队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四下基层”调研活动 营造高效优良营商环境 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16 10:16:43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领题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市政务服务中心软硬件建设及运转情况,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好用好“四下基层”工作方法,营造高效优良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满意度和群众获得感,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刘小容等参加调研。

图片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洪国华进行现场调研并听取市政务服务中心主题教育期间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情况汇报。随后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科工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业园管委会、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刘小容对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作了部署要求。

图片

  洪国华强调,市政务服务中心既是联系服务群众和企业的重要平台,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要落实主体责任,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思想,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将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落实落细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要敢担当、善作为,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责任心,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打通行政审批的堵点,有效破除“中梗阻”,多为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学习借鉴切实可行的好经验好做法,优化窗口设置,完善办事指南,简化办理流程,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要强督导、细考核,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完善常态化的监管机制,大力弘扬务实廉洁作风,激发窗口服务“新动力”,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窗口。

  洪国华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学原文、悟原理”“强信念、增信心”“知民情、解民忧”,持续掀起“见行于学、见效于干”的热潮。要学好用好“四下基层”工作方法,把“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深刻把握其基本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深入一线察实情、解难题、惠民生、促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宗旨意识,树牢为民造福政绩观,全力提升我市政务服务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