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便民举措!便民服务中心再添适老适残化设备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05 16:05:22

  为方便老年人和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根据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并取得市残联的全力支持,近日,为全市20个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派送轮椅、无障碍卫生间扶手、坐便器等设备。

2b6aab7e03a456e99f35d17ea2663177.jpg

  目前,我市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指导下,按照基层“三化”建设要求,先后在各便民服务中心配备了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扶手、无障碍卫生间、老花镜、指引标识、便民药箱等设施,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便利贴心的服务。这次,市残联对各镇(街道)派送轮椅、坐便器等设备,进一步完善了便民服务中心的适老化适残化服务设施,让特殊群体办事一路畅通,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这是我市政务服务在不断完善温情服务中的又一便民举措。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