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驿站 情暖兴城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16:27:29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户外劳动者是城市环境的维护者、秩序安全的守护者、便利生活的提供者,为城市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他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奋斗,为城市开创美好蓝图辛勤坚守。但很多时候,他们常面临着休息难、吃饭难、喝水难等实际困难,为满足户外劳动者用餐场所、饮水、休息等实际需求,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设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使广大户外劳动者能够在辛勤工作之余体会到“家”的温馨。

微信图片_20210820092048.jpg

  “爱心驿站”位于市公共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每天早上8点30到晚上6点对外免费开放,依托公共服务中心大厅空调、卫生间等固有设施,配备有休息桌椅、电冰箱、微波炉、饮水机、空调、应急药箱等设施,并免费提供上网WIFI信号、手机充电等服务,同时在公共服务中心门口设置充电桩,为网约车司机解决充电难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共筑心连心的文明城市。

微信图片_20210902101748.jpg


  温馨的驿站,爱心的栖息地,会是广大户外劳动者“冷天能取暖、热天能纳凉、渴了能喝水、累了能歇脚、手机能充电、免费能上网”的温暖港湾。


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9月2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