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田街道开展“寒冬送温暖,棉衣暖人心”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19 15:46:37

  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出现持续低温天气。兴田街道将保障好困难群众防寒保暖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抓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扎实开展“寒冬送温暖,棉衣暖人心”关爱活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社工深入各社区(村)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低保户、特困群体,给他们送上御寒的棉衣,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话温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以及当前家中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提醒他们寒潮来临,要注重保暖和注意家中用电用气安全,并送上御寒棉衣。

  困难党员王坤由衷地表示,他拿到的不仅仅是棉衣,更是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呵护和时刻不忘群众的真情。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共送出150件棉衣,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下来,兴田街道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寒潮预警温馨提示及防火用电用气安全等方面宣传,严格落实关爱帮扶政策,积极主动解决好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兜住兜准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底线。


撰写:刁兰静、陈怡玲

审核:黄    珂、叶   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