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丰顺开展“双百”社工交流学习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31 09:56:30

  为推动兴宁、丰顺两地的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交流“双百工程”社会工作服务站(点)经验,7月26日上午,丰顺县民政局带领丰顺县“双百”社工到兴宁市进行“双百”工作交流学习,通过参观+座谈的形式,营造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搭建起两市(县)社工站之间的交流学习平台。


图片




  丰顺县“双百”社工交流团先到兴田街道“双百工程”社工站宝华站点进行实地参观。副站长刁兰静针对兴田街道社工站(点)的运营现状、服务对象情况以及宝华站点所在的怡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作了详细介绍。

图片

图片


  实地参观后,交流团召开了分享座谈会。会上,由兴宁市民政局副局长范耀新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兴宁推进“双百工程”的做法,并期望通过兴宁、丰顺的交流会,推进两地社工服务高质量发展。丰顺县民政局副局长徐名纵向大家分享了此次参访的感受和介绍丰顺县的社工工作管理模式。兴田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张国旋、兴田街道社工站副站长刁兰静向与会人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此次交流学习反映了兴宁市民政局、丰顺县民政局对“双百”工作越做越好的殷殷期盼,激励着“双百”社工主动挑起大梁和重担,把好经验、好做法、好情怀传播到新站点,从而达到“培养一人、带好一站、引领一圈、辐射一片”的效果。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