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史增信】兴田街道党校开展党务工作和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15:21:12

 

  为加强党的建设,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党员干部间形成浓厚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18至20日,兴田街道按《2021年兴田街道党校教育培训计划》安排,组织街道各党组织组织委员,各党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已提交入党申请书、正在考察期间的人员共130人,在街道9楼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兴田街道党校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秋阳,党工委副书记陈新淼、组织委员曾涛参加了培训会并作了工作部署。


图片


  杨秋阳主任指出,立足“两个百年之际”,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培训班,对于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在座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要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要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工作上入党、生活上入党;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


图片


  培训班邀请了中共兴宁市委党校的陈徇珠老师为大家讲授《新党章 新要求 新作为——<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专题课,大家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领略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总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历史、性质、章程、宗旨等基本知识,特别是结合党在兴宁的历史、时政要闻开展培训,理论结合实际,让学员们对党、对兴宁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真正让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