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兴田街道妇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5 17:12:16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为少年儿童办实事解难事,让少年儿童感受党的关怀温暖,兴田街道妇联于6月9日—10日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鹅三罗子昊.jpg


  街道妇联主席刘婷、妇联副主席钟小红分别带队赴街道辖区20多个困难家庭进行慰问,为困难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和书籍、笔记本、笔等慰问品,并亲切问候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生活所需、孩子学习情况等。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在培养孩子方面首先是培养好他们的品德,然后是培养他们爱学习的好习惯,并真诚地希望他们要牢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殷切希望,增强爱党、爱国、爱家的浓厚情感,培养知恩、感恩的传统美德。


  这次关爱帮扶活动让困境儿童感受到了真情的关爱,下一步,兴田街道将持续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妇女儿童事业。


城北廖晓婷.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