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4万毫升!兴田街道积极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11 11:14:10


  4月7日,兴田街道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130多名街道(社区)干部响应号召,积极行动,共献出健康血液近4万毫升。


图片

图片


  在街道采血点,前来参加义务献血的街道(社区)干部早早就等候在现场,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填写献血档案表、体检、血液初筛等。待检查合格后有序登上采血车,挽起袖子,献出自己“滚烫”的热血。


图片


  【兴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 朱向军:作为我本人来讲,已经是第8次献血了,已经献出1500毫升的血液,我也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加献血活动,对社会作出一点小小的贡献,奉献爱心。】


图片


  为扎实开展好义务献血活动,街道精心组织,提前谋划,每年三、四月份开始,就在街道(社区)大力宣传,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等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据统计,此次共有1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义务献血,献血量近4万毫升,为兴宁市的临床医疗用血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