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馨提示】请兴田街道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开展入户登记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09:38:41

兴田街道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11月9日召开的梅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作出“关于迅速进入‘实战化’运作,建立网格化管理台账、摸清群众人口底数、加强社会面管控等工作”的工作部署,为加快推进兴田街道党建引领基层网格化治理工作,进一步拓宽社区(村)服务功能,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及时准确掌握辖区人口信息动态、摸清群众人口底数、加强疫情社会面管控等工作,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网格化服务管理实现全覆盖。

  近日,兴田街道社区(村)网格员将对辖区内居民信息进行入户核对、更新、登记,通过小程序或者表格详细采集居民家庭成员基本信息,对于登记的信息将建立居民电子档案,方便日后居民办理各项业务。

  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开展入户登记(因住户在家时间不定,网格员实行错时工作制)。网格员会严格按照保密规定,做好您的信息资料保密工作,村(社区)网格员将竭诚为您服务。

  望广大居民朋友们能够互相宣传、积极配合,支持社区(村)工作。

  附件:《_____镇(街道)_____网格_____单元(村)入户登记表》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