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学细悟!兴田街道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加温加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03 11:42: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街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2022年12月底,街道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邓国新同志到单位作专题宣讲报告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下乡组长、社区(村)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兴田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秀芳主持宣讲报告会。


1.jpg


  宣讲中,邓国新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为主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邓国新同志以生动详实的事例、视频等进行辅助解读,帮助党员干部们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指导党员干部们要做到“六个必须坚持”,牢记“三个务必”,保持中国共产党人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铸就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鲜明品格和精神特质,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jpg


  石秀芳强调,党的二十大绘就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学细悟上“走在前”,在宣传宣讲上“掀热潮”,在笃信笃行上“作表率”,学出自信自强,学出守正创新,学出踔厉奋发,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街道中心工作的内生动力,完成好全年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兴田社会经济事业发展新局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