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春耕,润农田——人保财险兴宁支公司捐赠“丰收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8 17:12:44

  为有效应对今年年景偏差、高温热害强、降雨量小的气候预测,方便农民生产生活,助力春耕备耕,确保早稻丰产丰收,兴田街道大力推进稳耕保耕工作,针对群众反映播种农田面临干旱问题,积极谋划、主动争取,及时联系辖区人保财险兴宁支公司以金融服务助力“三农”发展,捐赠出资打井,成功实现稳定出水,帮助村民解决了灌溉难题。


图片


  经前期街道组织保险公司、村委会和种植群众现场踏勘后,3月24日,街道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织专业打井工作队来到管岭村鹤仔树下开始进行钻井工作。打井工作人员经过仔细研究勘探后,在农田边的一片空地上开始了作业。经过一上午的钻机施工,白花花的水柱终于在水井钻机的转动下喷薄而出,“丰收井”成功出水,预计能确保管岭村鹤仔树下200亩农田的灌溉用水!清澈的地下水流进了农户家中的农田,也流进了村民期盼已久的心坎里。


图片


  春雨贵于油!水是万物之源,是春耕的基础条件。在当前春耕备耕的紧张阶段,兴田街道积极谋划,争取人保财险兴宁支公司的支持向村民们献上了一份厚礼,人保财险兴宁支公司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有力助推粮食播种,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编辑:陈怡玲

初审:叶   婷、刘瑜娟

终审:黄   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