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兴田街道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洁净卫生生活环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13 10:11:34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城乡环境卫生、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兴田街道组织街道机关和各社区(村)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清扫活动,对背街小巷、道路两旁花圃、绿化带积存垃圾等进行清扫,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社会氛围。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统一身穿志愿马甲服,对辖区周边区域认真进行清扫,大家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也树立了爱护环境、绿色环保的理念。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多条街道、小巷焕然一新,为辖区群众创建了良好、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向过往居民派发垃圾分类等的宣传资料,号召广大市民一起加入爱国卫生运动。


图片


  近年来,随着街道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不断深入,逐步在全街道范围内形成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街道将继续加大爱国卫生运动的宣传力度,创新活动形式,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开展爱国卫生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