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走进兴宁 > 发展规划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洪国华到工业园区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8-06
[字体:  ]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洪国华到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强化服务、共谋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推动实体经济行稳致强”为兴宁构建“一城一廊一带”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和梅州副中心城市目标作出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市府办、市科工商务、园区管委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06204938.jpg

洪国华一行先后来到云山汽车、立讯精密、广东富农,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问市场、看生产,察企情,深入了解当前汽车制造、数字产业、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640.webp.jpg

洪国华指出,实体经济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吸引就业、做大地方财政“蛋糕”的重要力量。他说,我市各企业紧紧围绕创新驱动战略、以市场为向导,致力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值得肯定。

640.webp (1)_meitu_1.jpg

洪国华鼓励云山汽车,要坚持走科技强企之路,加大技改投入和产业升级,以创新驱动发展。同时,密切关注国内外汽车产业、行业发展需求,深入调研,以优质产品和服务,不断赢得市场。立讯精密是我市一家3C产品制造企业,洪国华勉励该企业,要进一步坚持深耕国内、面向国外的市场战略,不断向内挖潜、向外拓展,为做强做大3C产业、吸引就业作出新贡献。广东富农是我市一家以生产鸡精为核心产业的农业企业,最近刚刚获得FIT粤科创先锋大赛“民企创新先锋奖二十强”,被誉为“广东农业企业榜样”。洪国华希望该企业围绕上市目标,强化自身建设,深化产业带动,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条,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发挥品牌效应,助推我市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640.webp (2)_meitu_2.jpg

洪国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梅州构建“五星争辉”发展格局、打造“5311”产业体系的部署要求,立足兴宁实际,树牢发展意识,上下一心,合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要坚持强措施、补短板、优服务。大力推进工业园区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加快补齐发展短板;要深入落实“三去一降一补”政策、减税降费政策和暖企行动,强化政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和配置。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扶持带动辐射能力强、经济社会效益佳的企业,引导企业升级改造,培育更多实力雄厚、潜力巨大的上市公司,为兴宁构建“一城一廊一带”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和梅州副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