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走进兴宁 > 发展规划

余其豹督查部分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要求: 守初心担使命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

为加快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10 月 28 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到部分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查,检视问题并协调解决,要求各级各部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结合起来,检视存在问题,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抢抓冬季有利施工季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补齐兴宁发展和民生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副市长陈日新参加了督查。

640.webp (1).jpg

余其豹先后来到“一河两岸”旅游公路项目规划建设现场、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S225 线兴宁市火车站至水口段改建工程建设现场、水口镇中心卫生院项目建设现场察看,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完成建设任务的时间节点要求。

640.webp (2).jpg

一河两岸”旅游公路项目全长30公里,总投资约5.25亿元,途经兴田街道、新陂、叶塘、龙田、合水、宁中镇。目前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正有序进行,部分路段已开始路基等施工作业。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已基本完成征地拆迁,正进行主体基础设施建设。S225 线兴宁市火车站至水口段改建工程建设大部分完成了路面垫层铺设,将开始进行硬底化施工。水口镇中心卫生院项目总投资1.8亿元,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正进行装修和设备安装。

640.webp.jpg

余其豹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一河两岸”旅游公路、新建市人民医院、火车站至水口段改建工程、水口镇中心卫生院等项目都是民生工程,对改善我市交通环境、提高我市医疗保障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属地镇街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协调联动,加大征地拆迁进度,主动协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用地、配套设施等问题,为项目建设施工创造有利条件,同时要严防抢种、抢搭、抢建等“三抢”行为的发生。各主管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承担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工作责任和时间节点要求,抢抓当前冬季的有利施工天气,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早日造福于民。

余其豹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的落实推进,坚决打赢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