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签约项目

我市与广东天业冷链、裕友照明正式签约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

  5月29日上午,我市与广东天业冷链、裕友照明在市投资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相关企业和科工商务局、园区、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签约仪式上,袁勇华指出,由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广东供销天兴冷链物流中心项目以及由梅州市裕友照明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LED路灯、太阳能路灯等户外照明产品生产线项目落户兴宁后将对我市的实体经济发展和解决群众就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袁勇华要求我市各职能部门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助力企业早日动工投产。随后,袁勇华代表兴宁市人民政府分别与广东天业冷链、裕友照明签订投资协议书。


  据了解,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直属企业,专注于农副产品的冷链物流和经销配送业务,包括冷冻肉类、速冻食品、水产品、蔬果等冷藏、冷链物流和分拣包装等综合性服务,并承接政府储备肉等政府民生工程。目前在广东地区拥有7座冷库共15万吨的实际库容,是广东省网络布局最广、实际投入使用量最大的冷链物流企业。广东供销天兴冷链物流中心项目主要从事冷库建设和管理输出、冷冻冷藏服务、冷藏食品农产品经销和物流配送服务、培训服务和技术支持。该项目选址位于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用地面积约50亩,计划总投资人民币1.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人民币1.15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人民币约1.16亿元,年税收人民币165万元。


  梅州市裕友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LED路灯、太阳能节能路灯、高杆灯、庭院灯、景观灯等户外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在中国灯都城市一中山古镇设有分厂,并与古镇的大型路灯企业长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产品主要销售国内市场,在国内具有广泛、良好的市场基础,发展潜力大,市场价格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LED路灯、太阳能路灯等户外照明产品生产线项目主要生产LED路灯、太阳能路灯等户外照明产品。该项目选址位于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用地面积约25亩,计划总投资人民币1.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人民币约1.25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人民币约1.2亿元,年税收人民币约600万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